WFO动态
培训成功:2022年北莱茵-威斯特伐利亚(North Rhine-Westphalia)铸造机械师来自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)
发布时间:2022-12-22   阅览次数:1358次

作为与人员服务提供商START NRW(启动威)合作的一部分,Recep Mahramanli(里瑟普·马哈拉曼利)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接受了手工造型铸造机械师培训,并因其培训表现获得了工商会的表彰。


这位33岁的年轻人不仅是米特勒-尼德尔海姆(Mittlerer Niederrhein)商会区最好的铸造机械师,也是整个北莱茵-威斯特伐利亚(North Rhine-Westphalia)今年最好的铸造机械师1111日,Mahramanli(马哈拉曼利)先生与他的教练Eugen Müller(尤根·穆勒)2022北莱茵-威斯特伐利亚工商会国家奖(IHK Landesbestenehrung NRW 2022)”颁奖会上庆祝了这一特殊成功。北莱茵-威斯特伐利亚(North Rhine-Westphalia)16个商会区齐聚一堂,参加今年由贝尔吉舍工商会(Bergische IHK)在伍珀塔尔(Wuppertal)历史悠久的市政厅举办的州颁奖典礼。来自150多个行业的学徒获得了相应的证书。


START NRW(启动北威州)合作多年来,我们一直在成功地培训铸造机械师。我们非常自豪,这过验证的合作为我们今年带来了特别的成功。我们祝贺Recep Mahramanli()先生取得了这一非凡的成就。这再次表明了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培训的卓越质量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)总经理Dr. Georg Geier(格奥尔格·盖尔)博士解释道。当然,Recep Mahramanli(里瑟普·马哈拉曼利)已被铸造厂聘用,目前在这家工造型铸造解决方案世界市场的实验室担任技术员。


关于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

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是一个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,其业务部门包括机器和设备工程、铸造技术以及工程和服务。全球约3000名员工确保Siempelkamp集团的技术在世界水平企业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
位于北莱茵-威斯特法利亚州克雷费尔德(Krefeld)市的Siempelkamp Foundry(辛北尔康普铸造厂业手工生产重达320吨的大型球墨铸铁,产量每年5万吨,拥有375名员工,是世界上的手工造型铸造厂之一。全面、综合和客户定向一揽子服务包括从设计、计算、模制作、造型和铸造到机械加工、包装和运输的整个生产过程。


(刘金城译自Foundry Daily News 07. December 2022)